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450MB/s!Mushkin新款便携式SSD发布:最高1TB

Mushkin是美国一家凭借高速存储设备而闻名的存储设备公司。

在2013年的CES大会上发布了一款Ventura Ultra系列高速U盘,U盘采用SF2281主控和MLC颗粒,实现了450M/s的读取与440M/s的写入速度。

2018年1月11日,Mushkin在CES 2018上发布了一款名为CarbonEXT的外置SSD。

CarbonEXT外置SSD外部接口为USB3.1并采用ASMedia(祥硕)的ASM1153E芯片作为USB3.1 Gen 1与SSD的数据转接芯片,而内部SSD主控则采用慧荣的SM2258XT芯片。

速度方面,新款CarbonEXT外置SSD可提供最高450MB/s的连续读写速度。外置SSD拥有120GB至1TB多种存储容量可选,便携式SSD外壳采用经喷砂工艺的金属制成,长宽高分别为93 x 50 x 13毫米。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此款外置SSD的售价及上市时间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此款硬盘将会稍高于同等容量的M.2 SATA通道的固态硬盘。

450MB/s!Mushkin新款便携式SSD发布:最高1TB

450MB/s!Mushkin新款便携式SSD发布:最高1TB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