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大开眼界!一文带你看遍CES2018都有哪些奇葩货

 

联想Mirage Camera

联想除了发布了上边的联想smart DISPLAY还在CES推出了这款联想Mirage Camera。这是一款VR设备, 能够拍摄并传输到联想Mirage Solo VR头显进行观看。

CES2018都有哪些奇葩货亮相?大开眼界

联想Mirage Camera配备了两颗高品质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级别的VR照片与视频拍摄,并能够提供180°x180°的超广范围立体效果。这款产品内置高通骁龙626处理器,内存2GB,电池容量2200mAh,能够提供2小时续航。

CES2018都有哪些奇葩货亮相?大开眼界

除了个人娱乐外,联想Mirage Camera还允许用户将摄制的文件直接上传至Google Photos或Youtube上,这也能看出这款产品后续如果进入中国还需要进行本土化。

联想Mirage Solo

这款新品是全球首款搭载WorldSense?技术的独立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我们无需通过电缆接驳终端设备,联想Mirage Solo本身便可以为我们提供完整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CES2018都有哪些奇葩货亮相?大开眼界

据介绍,联想Mirage Solo配备了视角高达110°的QHD(2560x1440)屏幕,显示效果锐利鲜艳,而核心硬件更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GB内存,如此强大的规格将能够轻松应对Daydream虚拟现实体验的苛刻要求,使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而在操控方面,联想Mirage Solo搭载无线Daydream控制器,该控制器配备了可点击轨迹板、应用与返回键和一个音量摇杆,使用者能够通过APP进行功能调整,不仅能实现方向盘、棒球棍等游戏应用的需求,也可以用作导航,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

CES2018都有哪些奇葩货亮相?大开眼界

对于VR设备来说,佩戴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联想Mirage Solo通过可调节式按钮和视觉辅助工具,使用者可以自行调节尺寸以适应自身,而且该产品还通过技术实现了更加均衡的重量分布,设备的重心将不再是传统头戴VR设备那样的前重后轻,从而有效缓解使用者的佩戴压力。

续航方面,联想Mirage Solo单次充电即可获得高达7小时的使用时间,对于一款VR设备来讲十分理想,用户将不再需要担心设备因电量而突然中断的情况,总体来说联想Mirage Solo的设计非常成熟,或许VR设备的全面普及正是要从联想Mirage Solo起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