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TechWeb 2017年“鹤立奖”十大智能设备最具影响力产品揭晓

【TechWeb报道】2018年伊始,TechWeb举办的“鹤立奖”2017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评选结果终于揭晓。iPhone X、ThinkPad X1 Yoga、小米MIX 2、华为Mate 10 Pro、三星Galaxy Note 8、联想YOGA 6 Pro、OPPO R11s、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昱美智能晾衣机YM70和小蚁VR全景相机获此殊荣。

图片9

2017年是智能设备高速发展的一年,国内外各厂商在这一年都带给了我们最强技术下最具实力的设备产品。5位手机厂商的最新旗舰也标示着在未来几年中,智能手机市场依然是最受用户关注,同时也是智能设备最为主流的产品线。iPhone X的推出,开启了面部识别解锁方式的全新潮流,同时也将引领国内外未来几年手机发展的设计方向;小米MIX 2作为第一代MIX的升级产品,将“全面屏”这个理念,由概念转变为量产,对于小米自己和用户来说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华为凭借全新的Mate 10 Pro,在CES 2018上正式打入了美国市场,自行研发的麒麟970AI智能芯片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手机行业最为先进的技术水平;三星凭借全新的Galaxy Note 8在全球斩获无数奖项,“全视全面屏”的设计成为全球最美手机当之无愧。OPPO R11s的强大拍照功能也为国人争了气,在全世界用户对于美颜拍照的惊呼声中,我们可以骄傲地说,这是中国制造。

在本次榜单中,联想包揽了全部两个笔记本设备奖项。ThinkPad X1 Yoga作为全球最轻的商务变形本。具备了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帐篷模式及站立模式等多种方式以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景。ThinkPad X1 Yoga厚度仅有16.7mm,重量仅为1.27kg,也是全球第一台配置了OLED显示屏的多模笔记本,高达92%的色域空间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绚丽的视觉体验;YOGA 6 Pro与其外置的高精度蓝牙手写笔之间的交互操作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所在,手写笔通过联想专为其开发的“乐笔记”软件能够获得诸多功能的延伸。其中包括了快速拍照、自动同步、笔记搜索等商务功能,也包括课堂模式录音、笔记分享、字体美化等应用于教育领域的功能。YOGA 6 Pro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非常理想,是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笔记本。

智能家居类设备方面,锤子在2017年11月发布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以其800 CADR的超强净化表现一举拿下了本届“鹤立奖”;小巧轻便的小蚁VR全景相机给喜爱出游拍摄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VR拍摄体验;昱美智能晾衣机YM70让家中晾晒衣物更智能、更安全。

回顾2017年,众多优秀的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涌现出的软件产品有了强大的群众基础。从穿衣吃饭,到租房打车,这些产品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岁末年初,是时候对这些优秀产品进行总结、梳理,同时也期待2018年涌现出更多更精彩的产品,这也是“鹤立奖”设立的初衷和目的。

“鹤立”原引自曹植的名作《洛神赋》,形容鹤提脚延颈而立,展翅欲飞,我们希望鹤立奖能够在纷杂的产品中找到那些与众不同的佼佼者,也期待获奖企业能够不负众望,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