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arnilo推出全新“吃鸡”定制键盘 五轴可选950元

【TechWeb报道】近日随着“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的火速升温,众多配件厂商纷纷推出了《绝地求生》的定制配件。近日定制键盘厂商Varmilo发布了一款全新键盘,是为《绝地求生》玩家定制的机械键盘。

该款键盘有两种布局可以选择,ANSL和ISO。PBT材质键帽配以热升华工艺,可以保证键帽上的文字在长时间触摸摩擦后不会消失。同时在键帽上还有绝地求生游戏中的一些物品的标识,非常有意思。

5

在该款键盘的自定义空格键上,印有《绝地求生》的经典语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整个键盘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同时配有亮黄进行点缀,颜值非常高。这种配色也同样很符合游戏的一贯配色。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使用了Cherry MX原厂轴体,并有红轴、静音红轴、青轴、茶轴和银轴五种选择,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元。喜欢《绝地求生》的玩家相信会对这款键盘非常喜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