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今年上市!2018年最值得期待新品推荐

 

【TechWeb报道】2017年转瞬即逝,在这一年中国内外厂商带给了我们众多采用了最新科技的硬件产品。三星S8和Note 8的全视曲面屏令人惊艳,iPhone X的面部识别开启了解锁新姿势,大疆推出的Spark让超小型无人机走入了家庭,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的推出让人真正体会到了无线的自由感受,任天堂凭借Switch开创了掌机和主机结合的新方式。各种新奇有趣的设备也即将在2018年发行,让我们期待不已。今天TechWeb就来给大家列举几个2018年即将发布的最受期待的新品。

苹果HomePod

在去年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全新Siri人工智能音箱HomePod惊艳亮相。但在发布会后,由于软硬件微调的问题,发售的日期却一再更改,一直延后。官方在网站介绍页面上写着“2018年早期提供”,但却迟迟没有消息。正当各家的智能音箱推出了好几代之时,我们也终于迎来了HomePod出货的消息。

图片1

HomePod是苹果在2017年6月WWDC 2017上发布的一款智能音箱产品。搭载了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和底部7个扬声器阵列。结合苹果的A8处理器,应该是目前智能音箱领域硬件规格最高的产品。近日英业达表示,HomePod已经开始出货,首批出货量大概在100万台左右。据悉,苹果HomePod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为1000-1200万台,英业达和富士康各负责50%的出货量。

图片2

三星Galaxy S9

从2017年底,三星的全新旗舰S9就让用户们备受期待。而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8上,三星也正式表示S9将在2月份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作为S8的升级版,S系列的全新旗舰,S9凭借超高的屏占比与极佳的显示效果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图片3

三星将于2月27日正式发布S9,与之前确定的MWC 2018世界移动大会的时间吻合。三星Galaxy S9确认将采用屏占比进一步提升的全视曲面屏和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3D人脸识别功能。新的安卓机皇即将问世。

图片4

三星S9将采用5.8英寸QHD+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而三星S9+将采用6.2英寸的QHD+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屏占比将达到惊人的90%。搭载了高通全新的骁龙845处理器,4GB+64GB/128GB的运存组合,三星S9+将为6GB+64GB/128GB的运存组合。另外,该款新机还配有心率传感器和SpO2(血氧饱和度)传感器,支持虹膜识别和3D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无线充电,NFC、快充等等。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