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基于苹果ARKit的新应用 美图发布PartyNow空间画笔

【TechWeb报道】苹果自从发布了ARKit工具之后,希望引入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这个当中。美图公司最近针对该工具打造了一个名为PartyNow的空间画笔应用,目前它已经在iOS平台正式发布,将苹果ARKit和短视频拍摄结合在一起。

58

手机用户只要使用PartyNow的空间画笔,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好莱坞特效大师,是时候花10秒钟拍摄你自己的AR特效短视频了。从技术上看,PartyNow结合了ARKit的动作和场景追踪功能,从而为用户提供增强现实体验。  

59

PartyNow拥有14款空间特效,其中包含了4款空间画笔和10款空间氛围。进入PartyNow,用户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空间画笔在空间里画画。空间画笔中,粉色烟雾棒、小宇宙、彩虹糖、银河系特效可供用户在视频空间中按自己的想法涂鸦,创作出个性化短视频。 

去年6月份,苹果在WWDC大会上宣布在iOS 11中带来全新的增强现实组件ARKit,但由于ARKit开发涉及技术系统比较复杂,迄今为止这一领域还未出现爆款产品。为了让这套开发工具被更多开发者利用起来,苹果曾专门邀请美图参与影像、人脸识别领域项目的开发。

“去年10月,我们正在筹备做一个定位更加个性化的短视频工具,正好苹果ARKit发布不久,我们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玩、充满未来感的东西,所以我们就去研究了ARkit和短视频的结合点,想探索一些创新的玩法。”PartyNow产品总监David表示“美图的产品矩阵里已经有像美拍这样的短视频社区,我们需要一款纯粹的工具和美拍进行更好的互补。我们希望追求个性的群体用PartyNow来拍摄短视频,也不排除未来会社区化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