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Helio P70安兔兔跑分15.7W:与骁龙660持平

【TechWeb报道】虽然联发科在高端芯片方面一直不如高通,但它还是在默默在相关技术方面努力。比如网友@i冰宇宙曝出了一张称是Helio P70的跑分图,总得分为156906分,性能还是不错的。

518896_dcbff

如果跑分成绩为真,这个分数对比高通骁龙660,数据上是差不多的,骁龙660也属于高通次旗舰芯片,所以Helio P70如果真的达到这个成绩,进步不少。

518895_16209

Android HITS甚至专门做了对比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来,在CPU部分,对比骁龙660,Exynos 7872和Helio X30,Helio P70还是比较占有优势的。

不过对于GPU和UX(用户体验)部分,P70都还落后Helio X30不少,这款芯片目前还未正式推出,所以不排除官方会继续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