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FIIL耳机北美市场发力 布局高端线下模式获用户认可

【TechWeb报道】2017年4月FIIL在北美成立海外市场总部, 8月智能无线耳机品牌FIIL在美召开发布会,进入海外市场。以创新和技术推动。FIIL一直以来都在走无线化,智能化的路线,满足用户对耳机产品的需求。

2018年CES期间,有记者在凯撒酒店的品牌店内发现了FIIL耳机的身影,随后在北美营销总监Marcus Sanchez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FIIL目前已经深度布局在各大线下高端零售店,如凯撒,第五大道等。Marcus同时表示,北美市场相比较亚洲市场存在不同,用户更注重于线下的体验购买,而亚洲国内市场,用户更偏向线上网络购买。

图片1

然而事实上记者了解到FIIL在国内目前同样启动了线下体验零售的模式,称之为新零售,用户对于产品本身的体验更为重要。FIIL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时启动了新零售的策略,将用户的决策和购买链条缩短,这创新模式大大提升了用户对于耳机的好感,进而快速获取用户。

全球范围内北美市场较为成熟,FIIL在北美成绩十分突出,已经快速占领了相当大的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北美地区FIIL耳机售价与国内相比较更高。而用户的认可度也较高。业内人士称,北美的耳机市场用户体量较大,用户对于耳机的选择也有较高的要求,FIIL产品与同类其他品牌相比,具备极强的竞争力。起音质和功能都十分完善。

此前记者采访FIIL CEO邬宁,FIIL耳机将首先进入北美市场,随后布局欧洲及澳洲的10个国家。FIIL耳机完美的融合了技术和文化,能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FIIL在传播层面并未采用明星代言的方式,进驻高端体验店的模式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布局,北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加之FIIL不断在耳机技术上进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智能和无线一直是FIIL做耳机产品的核心。也是用户的核心诉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