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中国推出新品 限量版Beats X售价1488元

【TechWeb报道】苹果在发布iPhone 7的发布会上正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间发布了AirPods无线耳机。起初用户们对这种设定不能完全接受,吐槽不断。然而就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了AirPods之后,才了解了苹果力推无线耳机的用意和决心。无线耳机在方便程度和外观设计方面都将主导未来几年的耳机市场发展。

图片5

之后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效仿苹果,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逐渐引导用户使用无线耳机。苹果此举也确确实实带来了利益,就是AirPods的销售量一直节节攀升。

在AirPods销售量稳定后,苹果也开始力推旗下的另一款无线耳机,那就是Beats X。苹果的无线耳机在体验上确实要比其它品牌做的到位的多,极其方便的用户体验,让人赞不绝口,所以搭载W新品的几款耳机卖的都很不错,这不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他们带来了新的Beats Pill扬声器和Beats X耳机。

图片6

图片7

此次全新配色的Beats X自然在供应量方面也很“限量”。尽管售价上升到了1488元,但对于年轻群体来说,Beats X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在苹果官网可以进行预定和购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