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戴尔易安信发布三款搭载AMD霄龙处理器的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新品

【TechWeb报道】戴尔易安信今日宣布于中国率先发布三款面向软件定义环境、边缘计算和高性能计算的服务器,旨在凭借先进技术与创新产品组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以捕捉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全新机遇。作为戴尔易安信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系列中的最新成员,PowerEdge R6415、PowerEdge R7415和PowerEdge R7425提供全新功能来满足现代化数据中心严苛的工作负载要求。这三款机架式服务器均采用AMD EPYC(霄龙)处理器,能够帮助客户构建高度可扩展的平台,同时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图片1

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导致新兴工作负载的规模与范围不断扩大。这些工作负载对系统和功能提出了新的需求,进而加速NVMe、FPGA和内存数据库等技术的发展和普及。PowerEdge R6415、PowerEdge R7415和PowerEdge R7425 能够随客户工作负载的增长而纵向扩展,并能够灵活地支持现代化数据中心。

与所有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相同,新的服务器产品将继续提供可扩展的业务架构和智能自动化,并支持iDRAC9和Quick Sync 2管理。集成安全性是所有需求中的重中之重,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的集成网络弹性架构安全功能能够使其在服务器生命周期内严密地保护客户业务和数据。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拥有为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和分析工作负载灵活性而加强的最高4TB内存,并针对如下数据中心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1、边缘计算部署——1U单路、高度可配置的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6415服务器最高可配备32个核心,提供密度极高、可横向扩展的计算功能,并通过多达10个PCIe NVMe驱动器实现了存储灵活性。

2、软件定义存储部署——2U单路的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7415是首个经认证的采用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vSAN就绪节点 (vSAN Ready Nodes)服务器平台,在边缘计算环境中,每部署一个4节点vSAN集群,总体拥有成本最高可降低20% 。凭借128个PCIe通道,它可为云计算和虚拟化提供加速的东西向流量带宽。不仅如此,通过配置最高2TB的内存和最多24个NVMe驱动器,相比于采用传统存储,客户仅需以占原先一小部分的成本就能够实现存储效率的大幅提升,并可快速扩展。

3、高性能计算——2U双路的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7425服务器为计算流体力学(CFD)等高性能工作负载提供最高可达25%的绝对性能提升,最高可达64个核心使其能够通过密集的GPU或FPGA功能提供高带宽。在标准的基准测试中,这款拥有高内存带宽及核心密度的服务器在广泛的高性能工作负载上都呈现出了卓越的测试结果。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中国是戴尔科技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今天我们选择在中国进行第14代PowerEdge AMD服务器全球首发,也是为了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凭借卓越的性能优势,持续为中国客户带来多元化的选择,帮助客户从容迈向数字化转型之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