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外媒曝光骁龙670参数:仅次于骁龙845

【TechWeb报道】在2018年,高通又将推出骁龙660续作——骁龙670。今年的骁龙670明显比去年来的更快一些。因为都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软件,单核得分为1863、多核得分为5256,近日外媒也带来该芯片更多消息。

德媒WinFuture表示,骁龙670采用10nm工艺,CPU方面采用2颗Kryo 300系列Gold大核( Cortex A75 )以及6颗Kryo 300系列Silver小核(Cortex A55)架构,性能核心最大主频为2.6GHz,效能核心最大主频为1.7GHz。

骁龙670规格曝光 10nm工艺/2+6架构

同时,每个丛集拥有32KB L1缓存,128KB L2缓存,以及1024Kb L3缓存。GPU方面,选用的是Adreno 615,可实现430MHz、650MHz以及700MHz+之间调频,其支持双摄,不过分辨率未知。预计骁龙670参考设计可支持1300万像素+2300万像素双摄。

骁龙670的闪存支持UFS 2.1和旧式的eMMC 5.1,基带则会集成X20,下行速度可达到1Gbps,跟骁龙835差不多。

骁龙670整体性能表现预计会在骁龙845和骁龙660之间。去年OPPO拿到了骁龙660的首发权,并且还独享了若干月,今年OPPO是否会继续前期“买断”呢?等着瞧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