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松下经典微型单电新机LUMIX GX9即将发布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松下发布新型微型单电数码相机LUMIX GX9,新机在保持了经典紧凑机身的同时,采用了203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高感范围达到ISO 25600,以实现高品质的成像,新增的L.Monochrome D模式照片风格更加强调高光和阴影的细节表现,使得动态单色照片的拍摄成为可能。

QQ20180215-101336@2x

除此之外,它它将以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6,330元)的价格推出一款12至60毫米(非徕卡)的套装镜头。

这款无反相机GX 9,是2015年推出的GX 8和2016年推出的GX 85的优点的混合体。此外,它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单色拍摄模式,可能会吸引电影爱好者。

最重要的是,GX9集成了新的5+2轴双效防抖,可以实现4挡的快门速度补偿,不仅可以在长焦方面以及在夜间或单手拍摄等不利情况下起到防抖作用,还可适用于包括4K视频在内的动态影像录制、及4K照片等衍生功能。

GX9在快门单元中采用了电磁驱动,相比常规的弹簧式快门单元,由快门移动引起的震动大约可以减少90%,同时快门声也被最小化。(锅巴)

GX9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是一种新的L单色D拍摄模式,可以提供更深邃的黑色和更丰富的整体外观,使照片纹理看上去更具风味。

据了解,GX9将于今年3月上市,有银色和黑色可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