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国内首发智能耳机 FIIL随身星PRO京东开启预售

2018年3月5日,FIIL随身星Pro在京东开启了预售,智能是此款耳机的最大亮点,此外楼氏以及主动降噪都延续了FIIL对于耳机的细节追求。

随身星系列是在2017年9月20日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产品,在诞生之初就定位能像手表一样随身无感佩戴。无线是其特点做之一,FIIL随身星采用自适应U形设计,U形部位由医用级的镍钛记忆合金加亲肤涂层打造而成。可以随意拉伸即使戴在脖子上一整天也毫无感觉。

在配置功能上,ANC主动降噪,最高可消除95%的噪音,多种降噪模式满足人们日常佩戴耳机的需求,FIIL随身星PRO采用了高通CSR的aptX无损传输技术,结合美国楼氏动铁单元,即使是无线,也能获得出色的音质享受。

人工智能是随身星RPO的亮点

FIIL随身星Pro搭载了百度度秘OS人工智能,在开启FIIL+APP的时候可以实时人机对话,随身星PRO并不是简单的人机助手,它能够理解你的问题,并且反馈,彻底解放你的双手。例如给我放一首汪峰的歌。或者你可以随机问一些实时发生的问题,或者询问时间地点等,随身星PRO都可以替代你的双手去完成。

随身星PRO是国内首款发布的智能耳机,它能够随身贴合,又能完美提供语音服务,同时其音乐体验更为出众。

FIIL全新智能耳机FIIL随身星PRO 3月5日在京东预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