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对比Anker5口USB充电器:小米更具性价比

 

【TechWeb评测】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和智能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止有手机一台智能设备。iPad、蓝牙耳机、Kindle、各种相机和拍摄器材等设备让我们充电的插线板有些捉襟见肘。多设备充电时,密密麻麻纵横交错的各种线缆和变压器让我们的充电桌变得乱七八糟,而且有着很高的安全隐患。这个时候一个多口的USB充电器就势必成为了我们充电的刚需。

图片1

而面对市场上样式各式各样、价钱有高有低、质量良莠不齐的USB多口充电器,用户在选择时不免有些纠结。究竟哪一款充电效率更高,哪一款在使用中更为安全,也是用户们非常关心的点。小编之前一直使用的是Anker 63Wde 5口智能充电器,而本月5日小米生态链也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米USB 60W快充版充电器,小编也在第一时间拿到并进行了使用。本期TechWeb对比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两款多口USB充电器的区别和相似点,并来帮大家分析一下更适合买哪款。

图片2

Anker是在2011年由前Google工程师Steven Yang在美国加州创办的企业。专注生产移动电源、充电器、蓝牙外设和数据线等智能数码周边产品。重点市场覆盖了北美、日本及欧洲多国,在中国也具有很高的人气。Anker凭借其过硬的生产技术和良好的产品品相,在苹果和安卓等设备的周边产品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在安全保障方面也是其他一些国内小品牌无法相比的。

图片3

小米相信大家更为熟悉,扮演着国内生态链的领航者角色。小米的生态链体系在近几年的发展越发壮大、成熟。“小米百货公司”出品的产品和设备已经覆盖了国内千家万户生活的每一面。强大的生态链整合和跨设备联动让小米和旗下品牌米家行成了领先的物联网体系,让用户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切身感受到了科技无处不在。作为一家“用心做产品”的良心企业,小米力求带给更多的人更好的产品和更低的价格,而小米对于产品的严谨和对用户体验的关注完完全全体现在了他们做工了得的设备上。哪怕是一件不到100元的产品,小米出品都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4

接下来我们回到正题,来看一看两款充电器的对比。Anker 5口USB充电器(以下简称Anker充电器)的产品slogan为“放肆超速”,主打QC3.0“双孔涡轮增压”的快充功能。充电器配备了5个USB接口,通体采用了黑色设计。Anker logo位于机身正面,标识明显。该款充电器配备了蓝色LED指示灯,在接通电源后会自动开启。除了酷炫效果,也方便用户在晚上没开灯的情况下快速找到充电器的位置。

图片5

小米60W 6口USB充电器(以下简称小米充电器)同样主打了快充功能,带有一个USB Type-C和五个USB Type-A接口。通体采用了白色设计,延续了小米一贯的简约风格。体积非常小巧,同时在厚度方面比Anker充电器更薄。机身采用了高光镜面工艺处理,让这款充电器放置在家中显得非常漂亮。充电接口处采用了一枚隐藏式LED灯,在工作状态下会自动亮起。留个USB接口横向排列,便于快速插拔。小米充电器凭借小巧轻便的机身体积不仅仅只限在家使用,出差出门携带也非常方便。

图片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