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个顶俩:TOPPERS智能耳机E1对比AirPods/搜狗旅行翻译宝

 

【TechWeb报道】如今数码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迅速。

比如说几年前大街上各种人都在还佩戴有线耳机听音乐,随着苹果Airpods出现,真无线蓝牙耳机彻底火了,让用户彻底摆脱了线缆束缚,自由自在去听歌。

又好比中国人出国出差或旅游,大多数人会安装即时翻译App来辅助自己跟老外对话,但实际体验并不佳,正因为这两年市场潜在需求,也出现了搜狗旅行翻译宝等即时翻译产品。

ba6fab3f05ce44afbe3a62be0d1583c3

某些数码产品神奇之处在于,它还能将上面这两款产品功能做到合二为一,笔者今天便跟大家分享的一款刚发布不久的产品——TOPPERS智能耳机E1。它既能满足无线听歌,又可以配合手机搞定即时中英互译,那么现在问题来了,E1是否真能在多方面,拥有比AirPods和搜狗旅行翻译宝更优秀的表现,轻松做到一个顶俩?比比看就知道了。

虽然具备即时翻译功能,但TOPPERS智能耳机E1从本质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所以首先让它和AirPods正面PK。

外观+佩戴

颜值决定着用户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它往往能驱动用户最终购买导向,TOPPERS 智能耳机E1在两枚分离式耳机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机体外表材质采用珍珠颗粒涂层,在保证产品颜值同时还能兼顾射频性能。

微信图片_20180313105324

AirPods发布之初外观就受到了不少人的调侃,比如有些人认为佩戴它就像是耳朵里伸出两根棍子,还有人说像是把牙刷戴在了耳朵上,玩笑归玩笑,AirPods外观还是秉承了苹果多数产品一脉相承的极简风格,果粉在实际使用后也能够接受。

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同跳动音符的TOPPERS 智能耳机E1拥有比AirPods更能够讨人喜爱的迷你机身,E1还依照人体工学设计,对耳机中轴和耳塞的两侧夹角使用30°和7.5°设计方案,达到了完美贴合人体耳道的弧度。用户即使疯狂摇头晃脑,也不必担心耳机会意外掉落。

微信图片_20180313105327

AirPods 在外观设计方面,看上去给人一种“很容易掉的感觉”,不过事实并不是这样;无论是步行、骑行、搭公交,挤地铁,AirPods 都不会从耳朵中掉落,单论日常佩戴稳定度,E1和AirPods这两款产品不分伯仲。

但是面对运动用户或者雨水天气,AirPods塑料机身弊端就显现出来了,一方面它光滑的耳塞遇到汗水后,与耳洞周围摩擦降低,导致耳机比较容易滑落;再加上本身不支持防水防尘,耳塞进水后极有可能会出现破音或损坏等情况,这两类问题曾让部分果粉非常头疼。

timg

反观TOPPERS 智能耳机E1,该产品机身支持IPX4级防水,在户外和健身时也可以放心使用,无惧雨溅汗浸;入耳式设计也不会让其轻易脱落,也让这样来看面对雨天、运动这两类生活场景,TOPPERS 智能耳机E1显然比AirPods更具优势。

对比TOPPERS智能耳机E1,苹果AirPods更像是纯粹意义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只负责为用户日常听音乐方面的需求,不具备降噪功能和防水属性,限制了它在更多场景应用。但话说回来,对于这款已经发布两年多的产品也不能有太多苛求,只能期待AirPods 2会有更多新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