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更新MFi授权认证 新增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

【TechWeb报道】3月13日消息,苹果所有产品如果不想买官方的配件,可以选择第三方,前提必须有个MFi认。现在最新消息,近日苹果更新了MFi(Made-for-iPhone/iPad/iPod)的授权认证,并且新增了USB-C/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认证支持。

1

经常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一定遭遇过一些问题,苹果官方的配件单件买非常的昂贵。除了原厂推出的以外,看看第三方品牌是否带有 MFi认证的配件,只有经过了苹果公司的MFi认证的标签,该配件厂商生产的产品的质量与品质才能被苹果认可。如果没有通过MFi认证,当配件插入多数苹果设备都会提醒该产品未经过认证并且无法正常使用。

据消息了解,苹果官方为MFi(Made-for-iPhone/iPad/iPod)更新了logo认证,以包含USB-C端口和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这意味着,新logo将iPod、iPad和iPhone的三款黑色剪影进行了省略,统一换成了苹果logo,还修改了其MFi的标志,引入了对San Francisco字体的支持,并用标准Apple Logo替换设备图标。配件制造商将能够在专为iOS和Mac设计的MFi认证充电配件中包含USB-C端口,这些配件将能够使用随新款Mac一起提供的USB-C线。

对于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更新之后主要让用户使用iOS设备上的Lightning端口连接到3.5mm输入端,以前的方式只能转接口适配器才能实现。另外,苹果公司的文件表明,扬声器和电池组可以使用USB-C端口进行充电。

最后,苹果产品的排序也进行了改变,此前的三款产品(iPod、iPhone和iPad)都是有发布时间顺序排列的,但由于iPod已经成为了边缘产品,更新之后顺序是这样的:iPhone、iPad以及iPod。温馨提示,如果你选择购买第三方产品带有MFi认证的配件时,一定要买新LOGO版本的,以避免购买到老款或者假冒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