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Fitbit发布新款智能手表Versa:今日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Fitbit在智能手表行业一直小有名气,不过之前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Fitbit Ionic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为了让消费者接受自家的智能手表,今天该公司带来了旗下又一款新品——Fitbit Versa。

Fitbit Versa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方形设计,但表身整体轮廓比较圆润,加上边框缩小的效果,屏幕看上去会比前代更加舒服。这款手表定位入门级别,不支持LTE功能,也没有内置GPS,续航方面拥有4天左右的能力。

20180314104323_1007

在功能上,Fitbit Versa内置心率监测器,运行Fitbit OS,用户可以通过预装的一些APP,享受到其他的个性化服务,具有很高的功能扩展性。

20180314104323_1478

Fitbit Versa能与Android,iOS和Windows多系统完美兼容,官方提供黑色,浅灰色和玫瑰金三色系供消费者选购,今天已经正式开卖,最快将于4月份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