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通发布eSIM卡开通教程 一张图让你看懂Apple Watch 3如何开通

【TechWeb报道】2018年3月7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卡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

图片13

苹果于2017年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具备了支持eSIM卡功能,可以独立具备蜂窝网络连接拨打电话和上网。用户只需要通过iPhone中的设置自助开通中国联通这项业务,就可以让手表使用独立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了。但是这项业务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清楚具体流程,中国联通也在近日发布了一张详细开通说明,用户只需要按照图中的步骤自行开通即可,可以说方便了不少。

用户在开通联通eSIM卡一号双终端前,必须具备两个条件:用户需要有一块蜂窝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3(型号为A1890、A1892),以及一台系统版本在iOS 11及以上的iPhone。具备了以上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图片来进行详细设置。

QQ截图20180314205928

QQ截图20180314205948

QQ截图20180314210004

QQ截图20180314210015

QQ截图20180314210026

QQ截图2018031421003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