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技发布Logitech G品牌首款游戏音箱与新款G513 RGB机械键盘

【TechWeb报道】罗技的音箱产品线有着悠久的历史,但这次的新品确是罗技首次专门为游戏产品推出音箱外设。今天发布的Logitech G560是首款属于专业游戏产品线Logitech G品牌的新品,虽然外观上是类似MX Sound的圆形设计,但其实G560是一组 2.1 声道的音响系统,与之配套的还有一个巨大的低音单体。

4

G560音箱主打名为LIGHTSYNC的罗技全新灯光技术,类似于Philips Hue上采用的技术,可以让音箱背后LED灯投射出来的灯光可和游戏画面同步。目前游戏外设采用RGB灯光的一般都属于高端线,这款音箱也不例外,G560的定价为199美元(约1250人民币),也证明了其高端定位。

5

与这款音箱同时推出的是专业游戏机械键盘G413的RGB版本,名为G513,设计上基本上与G413相同 ,也同样有Carbon和Silver两种配色可选,并保留了备受好评的Passthrough的USB口,还多了一个可选用的腕垫,也支持LIGHTSYNC灯光技术。

与前作不同的是,这次键键盘首次提供了轴体触感选项,现在罗技将Romer-G轴体分成了“触感轴”与“线性轴”两种,以适应不同玩家的需求。G513 定价 149美元(约940人民币),比无RGB功能的G413高出不少,但对于喜爱灯光效果的玩家,相信还是值得购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