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中国首发的香槟金Kindle Oasis终于面向全球市场开售了

【TechWeb报道】去年10月,亚马逊就在中国独家推出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受到了中国用户的极大欢迎。作为迄今为止Kindle家族最为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全新Kindle Oasis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配备更大的全新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可阅览更多内容;轻薄的金属机身,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令长时间单手握持更加舒适;首款具有防水设计(IPX8级)的Kindle,让全新Kindle Oasis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等。

1

近日,亚马逊宣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部分市场同步推出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提供32GB存储容量的机型,即日起开始预售。这是继2017年10月专为中国市场推出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后,亚马逊Kindle又一次通过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而让全球其他市场用户受益。

除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白色版也曾于2015年3月率先在中国市场首发,而后才带给全球其他市场的用户。

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提供32GB存储容量的机型,售价为人民币2,658元。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购售价为3,168元的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包括一台32GB 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一个黑色真皮保护套和价值200元的Kindle电子书券),以及8GB或32GB Kindle Oasis银灰色版电子书阅读器。即日起,消费者可登陆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Z.cn)、Kindle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和苏宁易购开始预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