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3月21日,魅蓝E3正式发布,同时魅蓝还带来了一款定制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mAh,售价199元。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外观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由魅蓝与酷MA官方联合定制,上壳增加闪粉效果,下壳喷涂手感UV,全套使用3道喷漆工序,手感细腻,彩打酷MA萌造型逼真,颜值不俗。

充电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最高充电功率从上一代18W提升至24W,总输出功率提升了30%,输入功率最大可达18W,搭配快速充电器,储电只需3.5小时,同时兼容高通及MTK快充双协议。

安全方面,官方表示其采用的是精密制造的耐高温外壳,防火抗冲击,配备进口电池保护IC,辅以精妙的电路设计,搭配高密度聚合物电芯,不仅抗爆抗燃还能防止电源漏液,确保使用安全。

发售时间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开卖。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