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MIX2S上无线快充:充电板仅99元

无线充电一直是很多手机用户期待的功能,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发展起来,只有三星再坚持,而在苹果iPhone 8/X加入支持之后,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新机。

小米MIX 2S成了小米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小米7也会支持),符合Qi标准,最大功率7.5W,只需将手机放在充电板上即可开始充电。

同时,小米的无线充电板,不仅支持给小米MIX 2S充电,更支持苹果iPhone、三星Galaxy等其他机型。

最关键的是价格。苹果、三星的无心充电板都在500元上下,而小米MIX 2S的单独购买只要99元,8GB+256GB尊享版更是直接赠送。

无线充电终于要开始普及了……

苹果三星晕倒!小米MIX 2S上无线快充:充电板仅99元

苹果三星晕倒!小米MIX 2S上无线快充:充电板仅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