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和罗技合作 推出了一根特别的“蜡笔”

苹果春季教育专场发布会上一带而过了一款比较有意思的配件,那就是罗技 Crayon 触控笔。Crayon 是蜡笔之意,如果和苹果自己家推出的手写笔放在一起的话,那么 Apple Pencil 无疑是一根细长的铅笔,而罗技 Crayon,那真的就是一根蜡笔。

罗技 Crayon 是第一款专为 2018 新款 iPad 设计的触控笔,仅兼容第六代 iPad 也就是刚刚发布的 9.7 英寸 iPad。它采用了苹果 Apple Pencil 的技术,拥有手掌压感屏蔽,亚像素精确度,低延迟和倾斜度支持的设计,非常适合学生使用,利用这根“蜡笔”,学生们可以像传统纸笔一样自然书写和绘画,而且它更适合低年级更小的孩子。

罗技 Crayon 今年夏季推出,教育销售渠道价格为 49 美元,比 Apple Pencil 要便宜不少,而且它也不像电商平台上参差不齐的手写笔品类,可以说苹果和罗技携手合作,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了和 Apple Pencil 相匹配的第三方周边。

虽然核心技术与 Apple Pencil 相同,但 Crayon 并不是照着 Apple Pencil 再造一支类似的手写笔。Crayon 是扁平的形状,所以它不能在桌子上滚动。它也被设计成对孩子更加友好,笔尖被塑料包围,不会让幼童受伤害,而且只有使用特殊工具才能拆卸。在笔的另一端,橡皮帽是和笔身连着的,总而言之,这支笔看起来更耐用一些。

Crayon 打开笔帽之后就会看见它的 Lightning 端口,用户可以使用与 iPad 相同的 Lightning 数据线对其进行充电,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八小时。不过相对而言,它就没办法直接插在 iPad 上进行充电了。

这支笔的配对方式也略有不同,需要按下笔身上的按钮 2 秒钟才会连接到 iPad。它还有一个迷你 LED 状态指示灯,让你它是否处于连接状态。当电池电量不足时,LED 灯会闪烁红光提醒。

另外,罗技还推出了一个新版的 Rugged Combo Case 套装,包括 iPad 支架外壳,还有防水的静音键盘,售价 99 美元。

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以 89 美元的价格向教育用户出售 Apple Pencil,即便如此 Crayon 也还是有价格优势,它很适合买给年级更小一些的学生、儿童来学习在 iPad 上书写绘画。但唯一可惜的是,近期内我们估计看不到消费者版面市,罗技 Crayon 将通过苹果的教育购买计划销售给学校,也许还要过段时间,普通用户才能买到这根“蜡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