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Hi-Fi新锐ACTIVO在北京发布首款便携式播放器CT10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韩国IRIVER Ltd. 公司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旗下最新子品牌ACTIVO进入中国大陆市场。IRIVER Ltd.韩国本社社长李正镐先生,艾利和电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顺泳先生、营销总监刘东勋先生,以及年轻活力的ACTIVO韩国团队集体空降北京。

IRIVER在京发布全新便携Hi-Fi子品牌ACTIVO 趋向年轻新锐市场的需求

艾利和电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顺泳先生致开场词

作为ACTIVO的首款产品,CT10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IRIVER在京发布全新便携Hi-Fi子品牌ACTIVO 趋向年轻新锐市场的需求

CT10是一款可以播放24bit 192kHz母带音乐,具备高品质音乐输出的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该机在外观设计上更趋向年轻新锐市场的需求,采用圆润的曲线和强烈的撞色风格组合。

IRIVER在京发布全新便携Hi-Fi子品牌ACTIVO 趋向年轻新锐市场的需求

ACTIVO事业部俞小姐与现场媒体分享品牌故事

虽然在机身上隐约可以看到IRIVER旗下另一旗舰品牌Astell&Kern的影子,但是ACTIVO设计语言更朝向于大众市场,例如采用更大尺寸的按键,以便提升操作便利性;采用多边形音量轮,令旋转触感更精确;采用2.5D一体化触控屏幕,可以实现多维度滑动操作;GUI的设计也全部以播放界面为中心,实现功能环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