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推出两款八代酷睿新笔记本 同时有MX150独显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随着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推广,逐渐有很多笔记本厂商开始使用新处理器。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刚刚公布了Notebook 3和5系列产品,其中Notebook 5使用了15.6英寸屏幕,而Notebook 3拥有两个屏幕选择,分别是14英寸和15.6英寸版本。

QQ图片20180402101622

其中Notebook 5的屏幕为15.6英寸,分辨率为1080P,除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之外还有第七代版本可选,内置MX150独立显卡,支持双硬盘,电池容量为43Wh,重量接近不足2kg,厚度是19.6mm。

QQ图片20180402101628

Notebook 3的15英寸只有720p分辨率版本,而15.6英寸有1080P和720P两种,同样也有第七代和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配置可选,不过使用了集成显卡,只有15.6英寸版本最高配置提供了MX110独立显卡。电池容量与前者保持了一致。

QQ图片20180402101632

预计这两款笔记本电脑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登录中国市场,不过具体的配置和价格还不清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