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ear IconX无线蓝牙耳机评测:你的贴身通勤伴侣和运动教练

 

【TechWeb评测】目前国内外的很多手机厂商为了更好地对产品空间进行把控,纷纷将3.5mm耳机接口取消,从而换取了更大的电池面积和更纤薄的机身设计。而对于用户来说,从早前的有线耳机到现在的无线耳机,越来越多的人也逐渐适应了这种改进。平日出行随处可见戴着无线蓝牙耳机的年轻人。目前较为主流的耳机不外乎苹果的AirPods,Bose的QC30、QC35、SoundSport Free,SONY的Wi-1000X和降噪豆、Bragi Dash Pro、Beoplay E8等等。今天TechWeb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三星的无线蓝牙耳机产品—三星Gear IconX。在现在全民“种豆”的时代,面对其他厂商具备了一定实力的对手,三星Gear IconX这颗“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image002

三星在2016年推出了完全无线化耳机Gear IconX系列,TechWeb本次拿到的是最新的2018款。作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新款Gear IconX提供了健康侦测和语音运动教练功能。该款新机采用了完全贴合耳廓的设计,机身集成4GB存储空间,内置的运动语音提示功能和机身防水设计,让这款耳机对于喜好运动的用户来说无比适合,其轻巧的重量非常适合在日常锻炼中使用。

image004

相比上一代产品,新版Gear IconX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仅有微调,佩戴和使用感受也相对提高,颜色仅有黑、灰和粉三色可选。

image006

Gear Icon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标准设计,左右各为一个“豆”,无线缆连接。相对上一代的撞色勾边设计,这一代显得低调了不少,但纯色系的设计不再浮夸,同时也更适合日常通勤使用。

image008

充电盒的设计是笔者非常喜欢的,相比Bose SoundSport Free的充电盒,Gear IconX更加小巧精简,排列直观,设计简约,没有Bose SoundSport Free那种臃肿感,同时装在兜里或放在包里也非常轻便。

image010

image012

Gear IconX 2018款电量相比上一代由47mAh提升到了82mAh,电池盒的电量也提升到了340mAh。取消了即时监控心率监测,同时续航也大大提高。但用户依然可以用加速感应器通过耳机独立提供运动步调的指南。

image01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