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永浩:我们的无线充电器不止一款

之前网上曝光了锤子无线充电自作,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透露,锤子新旗舰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还是大功率无线快充。

罗永浩:我们的无线充电器不止一款

4月28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透露,我们的无线充电器倒还不止一款,由此推测锤子科技5月15日发布会可能推出多款无线充电器。

目前已经确定,锤子5月15日发布会新品名为坚果R1,该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是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它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7万分。

而且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颠覆性”操作系统Smartisan OS,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此外,罗永浩还透露坚果R1的拍照也将是一流水准。

罗永浩:我们的无线充电器不止一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