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仅表面光鲜:GoPro 2018年Q1销量增加收入却下降

有些人,表面看上去光鲜靓丽,背后连只猫/狗都养不起,而有些公司,表面看上去销量增加了,收入却同比下降,对的,我们说的就是GoPro。GoPro近日公布了其2018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其销量增加,却改变不了收入下降的尴尬局面。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GoPro共取得2.02亿美元收入,产品销量同比增长3%。由于财报业绩获得超预期增长,GoPro的股价也随之再度翻红。而业绩获得这样好的成绩也让GoPro的CEO Nick Woodman喜出望外,并预测公司二季度的业绩还将获得相同幅度的增长。

不过别看销量增加了就以为GoPro又重获新生,据悉,GoPro一季度销量的增加似乎并没有给GoPro的实际收入带来任何正面影响。公司的实际收入同比下降7%,不升反降,怎么看都是有点尴尬的,但这也多是因为公司多次进行重组来解决财务问题所造成的结果。

万幸的是钱到底不是白花的,通过重组,GoPro的GAAP营业费用已经同比下降24%,截止到目前为止,GoPro仍然是北美市场第一大运动相机制造商。或许正如GoPro的CEO那样所预期的,二季度业绩还会有所增加,希望当我们看到二季度财报时,不光业绩增加,收入也能一并增长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