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智米车载逆变器拆解:细节做工到位 安全配置完善

 

【TechWeb报道】 随着车辆数量和使用场景的增加,逆变器的需求也在迅猛增长。与家中的插线板不同,因为沾上了“车载”二字,逆变器的安全问题就变得备受瞩目。目前市面上并不缺乏车载逆变器产品,而质量却良莠不齐。鉴于大家都比较关注这一问题,本次我们决定进行一次拆解,主角则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所推出的智米车载逆变器。

1

智米车载逆变器能够供应最高功率100W、电压220V的市电,具备一个五孔国标插座,以及一枚支持QC3.0快充的USB接口。产品具备独立的散热风扇,能够确保在长时间使用中或较极端的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

2

整机外观展示,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白灰的简洁配色,点烟器插头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

3

各角度展示,除了国标五孔插座、USB接口和电源线位置之外,机身两端都设计为散热孔,以确保内外温度平衡。两侧有凹槽设计,非常贴心,方便插拔时用手抓握。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