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绿米推出年度旗舰产品Aqara智能门锁S2

【TechWeb报道】5月15日,绿米推出年度旗舰产品——Aqara智能门锁 S2,它拥有指纹、密码、钥匙三种开锁方式,采用C级锁芯、真插芯,通过网关连接app后可与绿米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实现智能联动,指纹识别巧妙隐于把手,做到一步解锁的流畅体验。

Aqara智能门锁S2售价1999元, 5月15日参与京东预售即可享优惠价1789元,官方线上渠道均包含安装服务。

7

C级锁芯+真插芯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Aqara 智能门锁S2 采用安全系数最高的锁芯——C级锁芯,自带防钻片,具备最高级的防钻和防技术性开启能力。相较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成本较低的假插芯门锁,绿米S2采用真插芯,为用户铸造一把更安全、更放心的守家锁。此外,智能门锁S2还有一系列增强的安全功能:如防猫眼开锁设计,撬锁自动报警,20位虚位密码防偷窥等安全措施。Aqara智能门锁S2已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测试认证。

8

智能联动,你的行动派

 

绿米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领头羊,已经有千万级智能设备接入用户家中。Aqara智能门锁S2的另一个优势是和绿米智能家居设备无缝对接和联动,实现一体化的智能家居自动化。比如,当门锁验证主人开锁后,屋内的灯光会自动打开,热水器自动变暖,窗帘也会悄然拉开。不仅如此,用户还可发挥自己的妙思自定义更多联动场景。家中有小孩的用户可设置家中小孩验证开锁后,摄像头自动抓拍视频推送到家长手机上。同时,支持app远程查看门锁实时状态、开锁记录,接收异常开锁消息推送,用户即使不在家也可知晓家中情况。

9

10

瑞典FPC指纹模块开门一步到位

Aqara智能门锁S2采用的瑞典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可360度精准识别老人和小孩的指纹。深度定制指纹模块极大地提升了门锁的指纹识别速度,响应时间降低至300ms。升级版的智能学习算法让这把门锁聪明学习小孩的成长指纹,越用越懂小主人。绿米巧妙地将传感器无缝隐于把手,指纹验证与下压开门一步到位,开门体验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帮助忙碌了一天的你,一步轻松潇洒开锁,打开家门内满满的温暖与喜悦。

11

外观

在外观设计上,Aqara智能门锁S2尊崇极简主义,线条流畅自然,外形温润素雅;人体工学的手柄设计具备舒适的握感;纯黑高雅的颜色与指纹感应的同心圆呼应成章,呈现独特的美感。

 12

Aqara智能门锁S2除了保持绿米公司一贯的性价比高的特点之外,在安全性、智能联动、外观材质上相比业界同类产品都有很大的亮点,妥妥地满足品味人生、技术风、颜值控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