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让人人都能学会弹钢琴 零基础入门的智能电钢琴POP Piano

前言

其实你一直希望成为一个会弹琴的人,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开始。

如果是20世纪是网络纪元,那么21世纪就是AI纪元。当人类创造和使用的工具趋于智能化后,人人都将因而受惠。在声乐领域,随着智能钢琴等新兴乐器的兴起,现代音乐变革的浪潮席卷而至,人人都能学会弹钢琴,将不再是梦想。

作为智能钢琴领域的新秀,POP Piano(中文名:泡泡自学钢琴)重新定义了“智能”二字。相比于传统钢琴教学中对于五线谱的执着,POP Piano(泡泡自学钢琴)无论是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亦或是独创的成就系统,都是对传统钢琴教学的颠覆。 

从零开始,60分钟学会《卡农》不是梦

如何定义钢琴的“智能”,POP Piano可以说是另辟蹊径。抛弃了传统先学习五线谱和声乐,再学习钢琴指法的老路,通过独创的交互式学习方式,POP Piano做到了真正的零基础入门,利用主观记忆和手指记忆的快速学习,轻松学会钢琴指法,像打字一样轻松弹奏。 

当用户初次面对POP Piano时,不需要死记硬背的任何乐理知识,只需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曲目,跟随APP瀑布流音符的提示,轻轻松松就能弹出一段美妙的音乐。

在弹奏音乐的同时,POP Piano会通过智能指示灯,进行相应的提示,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当流畅的乐章随着手指的脉动奔涌而出,这种巨大的成就感,对初学用户而言,是最棒的激励方式。 

寓教于乐,全新成就系统激发学习乐趣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何将枯燥的钢琴学习变成一种乐趣,POP Piano无疑有着独特的思考。POP Piano不仅仅从教学方式上,缩短了钢琴学习的枯燥期、更从寓教于乐的角度入手,通过引入“朋友圈”、“成就系统”等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沉淀和展示个人才华的空间。

这对于小朋友来说,有着天然的吸引力。通过近似游戏的学习方式,POP Piano更能激发孩子在钢琴上的学习兴趣,并增强他们对于音乐的认同感。

而在同龄人中小炫一把琴技,占据“排行榜”头把交椅,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社交上的认同和激励。

性价比高,电钢领域中的“小米模式”

传统的低端电钢琴动辄几千元起步,而中高端产品则是万元以上,国外大厂产品价格更是翻了几番。POP Piano的定价则较为亲民,1699元的硬件价格,使它成为电钢中的“小米”。

更难能可贵的是,POP Piano并未有任何成本上的妥协,更多的一种软硬结合的思想,为用户提供接近成本的硬件设备,而提供优质的软件服务,并因此产生溢价和收益。

在音色上,POP Piano采用超真实采样的三角钢琴音色,堪称殿堂级音色。

简约而不简单,出色的硬件设计

作为一款智能钢琴,POP Piano完全摒弃了传统钢琴傻大粗的印象,便携小巧的机身、简单大方的黑白色界、丰富恰当的配件设计,让POP Piano成为电钢中的“iPhone”。 

POP Piano自带电源,无需冗余的连接线,即可实现4小时的连续弹奏。无论是视野开阔的露台,还是静谧空幽的山谷,POP Piano都能轻松应对。想象一下,当你和朋友郊外野炊,或者孩子春游露营时,一台POP Piano,便能为旅途,增加一份音色。

POP Piano的接口设计相对合理,立体声耳机/音频等接口一应俱全。当我们接入心仪的耳机后,即不再需要为扰邻而担忧,也不用为身边嘈杂的环境所困扰。无论是教室、家里、公园、办公室,都能成为你的钢琴世界。

时刻进步的智能大脑,全端APP支持

作为智能钢琴的大脑,POP Piano的APP支持iOS/Android绝大多数智能终端,配合用户的智能终端,POP Piano真正为用户带来了智能钢琴领域软硬件级结合的巅峰体验。 

POP Piano APP,是专为零基础和自学用户设计研发的智能软件,通过独特的学习方式,POP Piano APP能帮助用户,像打字一样轻松弹奏出优美的乐章。

 

通过网络连接,POP Piano APP能为用户提供堪称海量的音乐曲目,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喜好。并且所有提供的歌曲,都有相应的指法教学,而非其他同类APP产品,只能提供几首样例且更新困难。

POP Piano APP会记录用户每次的练习、收获,成果,用户能在时间轴上,清晰的感觉到自身的进步,并且能感知他人的进步。全新推出的勋章系统,更会增强用户收集勋章,学习钢琴曲目的动力。 

结语

曾记得这样一个故事,记者问一位90岁年近古稀的老人,这一生最后悔的事是什么,他说,60岁的时候想学钢琴,但却半途而废,如果坚持至今,已有30年的经验了。如果你曾沉浸在贝多芬《献给爱丽丝》的浪漫中,或者因杉菜愤而弹奏一曲《梦中的婚礼》而羡慕不已的话,也许你和他们,只有一个POP Piano的距离。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智能钢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