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西部数据推出为游戏设计的Black 3D NVMe SSD高性能固态硬盘

【TechWeb报道】5月22日下午,西部数据在北京推出了Black 3D NVMe SSD高性能固态硬盘,这个系列主要针对游戏玩家准备。要知道游戏玩家需要性能强大而且耐用的硬件配置,存储的速度和稳定性也同样重要,西部数据推出的新固态硬盘采用独有的架构和控制器,可以有效的提高电脑应用程序读取速度,让用户在游戏、音乐、视频等日常使用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

396

Black 3D NVMe SSD主要为了解决快速无缝传输海量数据而生,即便PC在运行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时候,也可以有良好的速率表现。这个新的系列固态硬盘采用M.2接口,不仅可以使用在台式机PC上,还能应用在便携设备上,比如笔记电脑、游戏本等产品。同时相比SATA硬件的速度提升6倍。

397

它采用全新的NVMe架构与控制器,与3D NAND实现高度整合,有着更好的能耗管理,而且更耐用,稳定性更强。根据官方介绍,这个系列1TB和500GB容量的型号连续读取速度达到了3400MB/s。其中1TB版本写入速度也达到了2800MB/s,随即读取IOPS高达50万,随即写入达到了40万,适用于多线程应用程序和数据密集型多任务环境,产品寿命也达到了600TBW。当然这个上述性能并不是理论数值,而是在平台上实际测试出来的,在高配置机型上有可能有更好的成绩表现。需要注意的是,500GB和250GB版本表现要逐级降低一些。

398

通常,高速度和功耗不可兼得,但这个系列产品在功耗方面有了大幅度降低,NVMe低功率表现只有2.5mW(PS4),相比业内普遍的3mW节约了不少,电源效能达到了1.2J/GB。低功耗表现让这款产品的发热量降低,直接提升了设备稳定和安全。

据官方介绍,使用Black 3D NVMe SSD在典型测试环境下对比SATA SSD,游戏加载速度提升37%,文件传输速度提升5倍,克隆操作系统的速度提升45%。即便不是游戏玩家也有很好的体验提升。

根据官方介绍,西部数据为这个系列提供5年质保,并提供了一个SSD仪表板软件,可以帮助用户监控SSD的健康状况。

另外,这个系列固态硬盘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发货。其中1TB、500GB和250GB版本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分别是449.99美元、229.99美元、119.99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