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有效提升头发造型光泽 ,闪耀盛夏

5月24日,戴森携手资深头发专家官伟医生、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以及品牌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一起“发”现夏日光彩,共同探讨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如何在夏日为头发打造闪耀造型。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为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和唐艺昕介绍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jpg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为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和唐艺昕介绍戴森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

根据中国人头发的夏日困扰,戴森提供了对应的解决方案: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不依赖过度高温即可快速干发,还能同时为头发提供多种造型。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使我们的头发不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_副本.jpg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气流演示_副本.jpg

戴森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气流演示

同时,戴森也从消费者的体验中挖掘真实需求,设计工程师Fred Howe现场邀请了两位特殊的消费者,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一同分享她们闪耀盛夏的秘籍。

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以柔顺的长发造型深入人心。江疏影表示:“我认为头发的顺滑度与光泽度对于头发来说很重要。而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虽然体积小,但是风力强劲,可以在短时间内吹干我的头发,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它会是我在出差或者旅行时的必带物品,同时我可以明显感受到,它可以在干发和造型过程中让我的头发非常顺滑,头发的光泽度也更好。”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与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_副本.jpg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与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

戴森首席体验官唐艺昕以一头俏丽短发凸显了灵动的少女气质,她坦言:“大片拍摄、红毯到与朋友聚会的轮轴转,所以我需要不断的洗头吹干并做造型。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的智能温控技术让我不用担心我头发会过热损伤,它的气流让我的头发在造型后比之前更有光泽。现在夏天变成了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我可以不用担心多次造型会损伤我的头发健康。”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与戴森首席体验官唐艺昕.jpg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Fred Howe与戴森首席体验官唐艺昕

知名造型师田洪禹提出,“夏日头发造型的关键是自然与健康,决定发型自然健康与否,视觉上是头发的顺滑度与光泽度。无论长发还是短发,想要体现夏日造型的美感,都必须要做到这两点”。田洪禹更带来两款适合夏日多种场合的闪亮发型,一款是以唐艺昕的活力与灵动为灵感的俏丽短发,另一款是以江疏影的气质长发为启发的微卷蓬松长发,无论是自然出街还是正式场合都能百变搭配,闪亮全场。

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使用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打造夏日俏丽短发_副本.jpg

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使用戴森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打造夏日俏丽短发

选对美发工具 “发“现夏日光彩

选对美发工具 “发“现夏日光彩

选对美发工具 “发“现夏日光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