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惠普暗影精灵4代外观曝光 今天下午发布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惠普将在今天下午14点于北京751D·Park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惠普暗影精灵第4代全新笔记本电脑。不过目前在惠普京东旗舰店页面,这款全新机型的真机外观得到了曝光。

388

在京东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惠普暗影精灵4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外型硬朗富有动感。新机的各配置售价将于今天下午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399

惠普暗影精灵4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的红黑设计风格,窄边框的设计让整机在宽度上有所收窄,同时屏幕屏占比相比上一代有了明显提升。红色背光键盘设计让惠普暗影精灵4具备了酷炫的风格。接口位于机身后方,支持主流接口。

389

据悉,惠普暗影精灵4将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i5-8300H,显卡方面采用了英伟达的GTX 1050/Ti,屏幕刷新率为可选144Hz。更多详尽信息TechWeb会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暗影精灵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