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新奇科技带来“大孩子”的礼物 小米有品上架多款“大人的玩具”

【TechWeb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现在的儿童节早已不仅仅是儿童的专属,作为一个对黑科技感兴趣的“大孩子”,不妨送给自己一份新奇有趣的“玩具”来犒劳一下自己。小米有品作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延续了小米的理念,产品也被赋予了强烈的科技属性。

小米有品在今天上架了多款给“大孩子”的玩具,从石头扫地机器人、小米VR一体机到智能飞行器、九号平衡车,相信一定会有让你兴奋的礼物。

1

(石头扫地机器人VS “四驱车”)

2

(小米VR一体机 VS “万花筒”)

3

(九号平衡车VS “滑板车”)

4

(智能飞行器 VS “竹蜻蜓”)

5

(小米AI音箱 VS “机器人”)

6

(米兔积木机器人 VS “玩具积木“)

除了上文提到的智能科技产品之外,对抱有好奇心的成年人来说,小米众筹也是一个不断为大家带来“尝鲜”体验的地方。小米的创始人雷军曾表示“让每个人都享受科技的乐趣”,小米有品因其“高科技、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平台属性不断满足着大人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