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nker与任天堂合作推出NS专用移动电源 今天日本官网正式发售

【TechWeb报道】国内厂商Anker一直致力于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等产品的研发,在充电器、移动电源和数据线方面凭借不错的做工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而此前TechWeb报道过Anker和任天堂合作推出了为Nintendo Switch设计的专用移动电源,而今天这款产品也在Anker日本官网正式开售。

图片15

喜欢玩NS的玩家肯定都知道,NS的内置电池容量不大,在玩的时候经常撑不了几个小时,对于喜欢掌机模式的玩家来说实在是有些尴尬。而Anker这次推出的移动电源对于NS进行了特定优化,可以提供最多15个小时的额外游戏时间。在边充边玩的情况下3个小时即可让NS的电量从0充满至100%。

图片16

这款充电器分为两个版本,13400mAh(可为NS充电1.7次)和20100mAh(可为NS充电2,5次)版本。除此之外,这款移动电源还可以为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充电,可以说出门带着一个,所有设备的电量都不用发愁了。

图片17

该款移动电源因为是与任天堂合作,在表面印有任天堂NS的logo,从外形来看酷炫感十足。今天这款移动电源已经上架了Anker日本官网,13400mAh版本售价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06元;20100mAh版本售价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81元。目前这款移动电源应该是日本限定,暂不会在中国销售。(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