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掌中PPT讲解小神器 罗技R500演示器上手体验

 

【TechWeb报道】出差奔波于各个场合、亦或是在公司对领导、下属上传下达着工作思路和业务安排,是每一位小有成就中层白领日常工作中必有环节。身处一二线大城市奋斗的他们,对内要顾及公司内部的业务发展,对外一个月也会为公司相关业务,出差数趟。出差归来后,将获得的信息与最新资料相结合做出PPT,将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与领导或是下属沟通交流。

将这所有信息融汇在一起的载体,则是大家熟知的PPT软件,使用PPT讲解会让信息传播事半功倍。如果你是一位中层白领,为众人讲解PPT时,不仅需要充分的内容准备、良好的口才和适当的自信、还可以配备一款助你在讲解幻灯片时,提升说话效率的PPT演示器。

IMG_4103

市售PPT演示器有几十、上百或几百不等,价格参差不齐的背后自然也是功能的不尽相同,对大多数白领而言,购买PPT演示器不追求廉价也不必去攀附高端,是他们最合适的选择,笔者最近购买了知名电脑外设品牌罗技最新演示器产品——罗技R500。

这款售价仅为249元的PPT演示器,虽然无法跟罗技旗下高端演示器相提并论,但吊打同价位产品却轻而易举。罗技R500有哪些亮点功能?带着问题笔者也来对这款产品,好好来体验一二。

IMG_4095

罗技R500机身采用通体灰色调,看似沉稳的风格,但却因为机身四角圆润的设计,令其生来自带些许萌气,演示器机身尺寸由底部至头部从大到小缓慢过渡,身材上窄下宽,正面采用了橡胶表面,后背则是略带磨砂的工程塑料,两种材质触感上都比较柔和。

罗技R500“身材”最为丰满的底部,不但能贴合用户手型,有自然的后缀力让用户更好的握持设备,另外机身的隆起,是因为内部装载了一颗7号电池。配备7号电池好处不言而喻,满足随用随换的需要,没电时跑去便利店买一个即可。

IMG_4099

罗技R500底部还有一个USB接头收纳仓,需要使用时拔下来就行。不用时收纳在演示器尾部随机携带,避免遗忘风险。USB接头适配电脑,最终成功驱动罗技R500的好处在于,它能够被快速被快速唤醒使用、白领在公司或出差时需要讲解PPT时,即插即用的USB接头,无疑是帮助其快速进入PPT讲解状态。

考虑到一些特殊环境下,某些设备不支持插入USB接头,罗技R500还支持了蓝牙连接功能,双重连接模式无疑让其无惧任何突发情况。有些好奇宝宝可能会有疑问,如果USB或是蓝牙,都用不上可怎么办?

IMG_4098

问题虽然确实存在,但办法也总是会有的,用户可以现场让一位朋友为你翻阅PPT,按下演示器顶部的按钮,用激光来讲解PPT一样也能搞定。支持蓝牙、USB双重连接、以及激光演示,是罗技R500与许多廉价PPT演示器最大的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