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

 

【TechWeb报道】六一儿童节期间,米家有品相继推出了多款适合于少年儿童的产品。继骑记骑滑两用安全儿童车、柒小佰变形儿童车后,售价仅为249元的米家儿童滑板车也在近期正式开售。米家儿童滑板车适用于3岁至6岁的儿童,是一款锻炼孩子平衡力,促进孩子肢体协调,安全好玩的酷玩具。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163

米兔儿童滑板车具备采用C型把手设计,符合人体手握角度,孩子的操作更舒服更顺手,整个把手上半部分完全被软胶包裹,避免了金属外露可能对幼儿造成的磕碰,安全性大大提升。也因为把手的包裹设计,避免了清洁死角,使得把手的清洁更加简单。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277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279

米兔儿童滑板车采用大踏板设计,长567mm、宽134mm,整车称重达50kg,配备129个TPR防滑点,让超大面积踏板可以踩踏的更舒适更稳定。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353

安全好玩酷玩具 锻炼孩子平衡力 试用米家儿童滑板车35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