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水上机器人PowerDolphin小海豚亮相CESA 售价4999元 9月开售

【TechWeb报道】在今年一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上,PowerVision(臻迪)发布了主打水上、水下4K摄影、智能化钓鱼、水上机器人救援和水下地形绘制等功能的水上机器人产品-PowerDolphin小海豚。其强大的性能,极具创造力的功能,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1

5个月过后,PowerVision正式将PowerDolphin小海豚带到了国内。就在今日与上海开展的2018CESA大展上,PowerDolphin小海豚国行版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PowerDolphin小海豚机身前端搭载了一枚独特的双关节旋转相机,镜头拍摄广角达到132°,更可以通过旋转,满足水上、下不同视角的拍摄需求,视场角可旋转范围达到-135°至+80°(定义水平位置为0°,朝水下方向转动为负),从而在为用户提供了215°的全新拍摄视角和视觉体验,不管是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或是激动人心的咬饵过程,还是神秘瑰丽的海底风光,都能以第一视角一览无余。

图片2

PowerDolphin小海豚除了拥有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外,智能化钓鱼也是其重要的应用方式之一,通过外置的挂载设备,可以参与寻鱼、拖钩、打窝、钓鱼等全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臻迪在软硬件方面均提供了人性化产品设计:硬件层面,这款双关节旋转相机上还配备有一枚亮度4级可调的前照灯,与摄像头并列布置,可以一起旋转,从而为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实时补光,最大程度优化不同水域的拍摄体验。

3

PowerVision在此次CESA现场公布了PowerDolphin小海豚的售价,PowerDolphin小海豚国内售价4999元,将在今年9月全球上市。对于热爱海洋,喜爱垂钓的高科技爱好者来说,如此低廉的价格绝对算得上良心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