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神州数码携手合作伙伴 多重磅产品亮相CES2018上海站

【TechWeb报道】在本届CES2018上海站,神州数码参加了展会并且以“智汇非凡”为主题带来了一些展出内容。实际上这已经是神州数码第三次参与CES展会了。依托该,神州数码展区携合作伙伴,汇集无人机、AI、VR、影音娱乐、健康电子等智能硬件产品。

此次,以“智汇非凡”为主题的神州数码展区精选大疆创新、科大讯飞、华为、HAPPYAIR(亚冠新风)、索尼PlayStation、腾讯、BOSE、万魔八大顶尖品牌。神州数码将携“御”Mavic Air随行无人机、灵眸Osmo手机云台2、讯飞翻译机2.0三款获奖产品,让大家近距离体验科技、创新的力量。

53

来自大疆创新的“御”Mavic Air 随行无人机实现再次突破,飞行性能、易用的操控体验和精巧的设计美学融为一体,430克的轻小外形可轻松携带,将消费级航拍无人机的工业水准与用户体验推向新高度。重新定义了手持稳定产品的技术标杆,灵眸Osmo手机云台2承袭了大疆创新的经典所在,多种智能功能令用户能随时随地以专业手法记录世界,既可以捕捉精彩瞬间,也可以依靠延时视频创造惊艳影像。为沟通而生的讯飞翻译机2.0,基于科大讯飞语音识别、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实现中文与全球33种语言即时互译,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翻译机。

除三款创新产品之外,神州数码展区还有近百种匠心打造的智能产品亮相。

从功能到智能,从IT到DT,神州数码始终站在市场前沿。20年来的深耕,神州数码致力于为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数字中国”的使命指引下,神州数码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以一种分享和融合的理念,将市场前沿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赋能给合作伙伴及客户,释放每一个合作伙伴的新动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