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开启一站式“轻办公”赋能!MAXHUB X3系列新品发布

【TechWeb报道】7月15日消息,本周五高效会议平台MAXHUB在北京泰富酒店举行新品体验会,分享了全新一代会议平板MAXHUB X3、云会议、一体化LED显示终端、传屏盒子等系列新品,进一步逐步完善全会议场景的显示类产品链。

QQ图片20180716163128

据体验会上了解,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7年H1中国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指出,MAXHUB会议平台的市场份额业内居首,更是成为2017年度“企业管理领域”十大网红品牌。作为坚持开放、共享、共赢的品牌,MAXHUB备受用户青睐,数字化协同的办公模式已成为广汽集团、搜狐、东阿阿胶、合生元、圆和医疗等名企的选择,优秀的用户体验为MAXHUB 提供强有力的口碑证言。这次MAXHUB X3会议平板新品融合了前代产品的功能特性基础上,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进行全面功能优化。还以界面外观、智能书写、多屏互动、远程协作、AI智能等为更新迭代亮点,实现端与端之间的无线连接,人与人之间的跨时空连接,带来高效协同的“轻办公”方式。

外观方面,MAXHUB X3 会议平板延续上一代的“简约大方”设计理念,拥有4K超清画质同时升级了屏幕屏占比,达到了88.9%。屏幕上加入了电容电磁双触控技术,配合0.04 秒的响应速度及1024 级压感,3mm红外触控,用户可以随心掌控笔触的粗细、笔锋,获得接近纸上书写的畅快体验。整体外超窄金属边框,机身薄至0.19cm。

QQ图片20180716163229

QQ图片20180716163232

性能方面,智能识别技术,支持图形识别以及表格插入,配合智能手势操作,让书写输入如虎添翼,思维呈现更加直观清晰。

多屏互动方面,MAXHUB X3会议平板在多屏互动做了大量的升级,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多端之间自由连接传屏,还同时支持多达四台设备分屏显示。同时,还使用 MAXHUB 的无线传屏功能,在会议平板上就可以反向操控电脑,也可使用手机、平板直接操控会议平板,进行书写、批注、文稿演示等,实现双向的灵活互动。

QQ图片20180716163236

性能方面,MAXHUB X3会议平板内置1200万像素智能三摄,提供 AI 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识别、权限鉴定以及人脸签到;支持8米拾音的6阵列麦克风等科技,2.1省道立体声,带来流畅、清晰、稳定的音视频效果。在一体化 LED 显示终端方面,主打大场景展示,具备160°广视角覆盖,此外,面对大量投影仪连接线的麻烦,推出了无线传屏盒子配套方案。

体验方面,MAXHUB X3会议平板在任何界面下都可开启批注模式,随时记录一闪而过的灵感,PPT 模式下还可随页速批注并保存批注记录。还首次采用自研发的云会议系统,能够提供使用更为简洁、体验更畅快、信息更安全的云视频会议体验,降低跨区域企业的会议成本。

最后,对于未来的MAXHUB会议平台将不仅是一个高效协作的工具,更是将成为串联企业的中心,作为协作办公的高频入口,和企业里的人与事务产生紧密连接,成为未来一站式移动办公最重要的连入点之一。(小丸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