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超长待机180天续航神器!只需“一键翻译”即通的小豹AI翻译棒评测

 

【TechWeb评测】80后的人都经历过电子翻译工具,那些人都用过文曲星电子词典设备进行查单词、背单词以及300句等等,每次都要通过按键输入才能翻译出含义,操作过程已经浪费了一些时间。随着科技+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发展,AI翻译领域的战争愈发白热化,而消费升级的大势也似乎让翻译机成了出游、商务、会议等各种场景下必备的标配。大多数翻译器最大的弱点就是翻译水平、续航能力、便携性方面,出现了致命的短板。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一款性价比的小豹AI翻译棒,在任意场合上是否能一步到位的解决外交痛点。

1

外观方面:时尚镜面设计 小巧玲珑

小豹AI翻译棒外观简化非常时尚,机身正面采用长腰圆型双色面壳设计,底壳采用韩国进口铝材质工艺打磨,表面耐磨UV漆,很像一面镜子晶莹剔透。包装里内附有充电线以及说明书,机身拥有黑色、白色、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2

3

小豹AI翻译棒全身只有中间的iPhone同款按键,按下即可一键翻译,左边滑一滑即可调节音量,边缘弧面+金属边缘设计,立体感挺强,支持IP65级别防水防尘标准。

4

小豹AI翻译棒机身背面采用磨砂塑料设计,上方为后置多磁场扬声器,中间为吸磁式充电接口。右侧为小豹音箱同款两个麦克风阵列拾音设计方案,可实现远距离拾音。

5

6

小豹AI翻译棒整体像一个手持棒棒糖一样,体积较小,厚度只有7mm,重量只有45g,比目前市面上所有翻译器还轻13g,可随时随地随携带,放进口袋即可出门。

性能方面:续航能力强,双麦克拾音识别准确

小豹AI翻译棒搭载了全球一线芯片供应商的三大核心,内置外放speaker,采用自业内顶级供应商AAC,使用NXP Smart Audio移动音频解决方案,使得比其他翻译器的微型扬声器的输出功率提升5倍以上,极大提升了外部音质。

7

同时,放置双麦克风阵列降噪,两个麦克风阵列收音,内置了Cirrus-Logic收音降噪芯片能有效降低环境噪音的影响,语音识别更加准确。

AI智能翻译方面,小豹翻译棒采用“猎户+微软”双引擎方案,通过自动语种识别+温暖AI发声+AI自我学习处理。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训练小豹AI翻译棒,让翻译越用越准。

8

蓝牙连接方面,小豹AI翻译棒内置Dialog超低功耗蓝牙芯片,降低蓝牙连接的功耗及用电量。

续航方面,经过反复大概测试,小豹AI翻译棒基于Dialog超低功耗蓝牙芯片+BLE低功耗蓝牙连接技术,能连续工作24个小时的持续使用,官方称待机时间可达到180天。如果外出差的话,基本使用2天偶尔使用,然后一直都处于待机状态,剩余的电量还有82%,确实可以不用带充电器,解放旅行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