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710还有进阶版本 高通骁龙720处理器曝光

【TechWeb】前不久高通公司发布了骁龙710处理器,如今这款处理器已经在部分高端手机上使用,比如小米8SE和vivo NEX标准版手机上使用,消费者已经可以买到了。不过高通公司还准备了一款进阶处理器,可以视作骁龙710的升级版本,它就是骁龙720。

QQ图片20180723095257

骁龙720处理器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资料,但已经名字已经出现,具体参数猜测应该跟骁龙710差不多,不过频率会有所提升。

据悉他会加入N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专门用于AI加速,有点类似骁龙660和骁龙660AIE版本的关系。只不过这次是单独的NPU单元,而不是AIE那样依赖于软件的实现方式。

另外,据说还有骁龙730处理器正在酝酿当中,传闻中采用了三星8nm LPP工艺打造,与骁龙710非常相似,不过频率更高,核心略微提升一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