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发布全新超宽显示器 分辨率为3840x1200像素

【TechWeb】7月23日消息,三星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显示器,名为“C43J89超宽曲面显示器”,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带鱼屏”+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3840x1200像素。同时,该款新品的曲率为1800R,刷新率为120Hz,支持8位色,静态对比度为3000:1。

图片10

该款显示器具备了HDMI 2.0接口一个,DispiayPort1.2一个、USB Type-C两个、USB 3.0端口1个,同时还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值得一提的是,HDMI、DisplayPort1.2和Type-C还可以作为显示画面的输入源。

这款全新显示器的屏宽比为32:10,更大的屏幕显示区域可以显示更多的画面内容。该款显示器支持连接两台主机或设备,底部的按键也可以任意切换显示画面,每个设备的独占显示区域分辨率可以达到1920x1200像素。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