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折叠屏幕专利再现 这次设计非常新颖

【TechWeb】传闻中微软也准备了折叠屏幕设备,而且项目已经开发到了一定程度,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公之于众。其实柔性屏幕的应用有很多企业都在跟进,比如三星、LG等等,国内也有很多厂商在关注。

QQ图片20180726091035

虽然微软这个项目的产品没有公之于众,但他们依然在积累更多的专利和设计,一旦有市场需求可以很快跟进。按照最新公布的一份专利显示,他们2016年1月份提交了一种折叠屏幕设计的移动终端,设计非常有意思,和我们常见的折叠设计不太一样。

一般来说,我们常见的折叠手机设计有点类似笔记本电脑,只不过利用柔性屏幕可以弯曲的特点,在平板和手机两种模式之间弯折切换。但微软这个设计有点像衣柜的推拉门,并不需要完全弯折手机,但对于屏幕的要求很高。

QQ图片20180726091039

关于这个专利技术的描写“手机、媒体播放器和平板电脑等便携式电子设备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些类型的设备通常集成了显示屏,甚至有一些配备了活动铰链、可以铺开显示的双屏幕。用户会希望平时将其折叠收纳,以便装入口袋或钱包中。但在观看的时候,也希望它能拥有更大的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