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定位设计人员 微软精准鼠标初体验

 

蓝牙设计 支持双模式

这款鼠标支持蓝牙4.0、4.1、4.2等规范,正常可以在5m范围内无线使用,实际上也可以使用有线连接的方式,插上线之后顶部会有提示灯,同时给鼠标充电。拔下之后则进入蓝牙模式。当然了,为了让鼠标的定位更准确,最好选择接线使用。如果需要在不同PC之间切换,或者需要外出,也可以用蓝牙,还是很方便的。

image019

参数方面,这款鼠标的尺寸为122.6mm×77.6mm×43.3mm,重量为135g。采用激光和蓝影双光头定位,保证了鼠标本身的精准性。

image021

image023

经过测试,这款鼠标最高可以达到1000Hz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前最好从微软官方下载鼠标和键盘控制中心,进行更多的自定义和调整操作。在这个控制中心当中,可以看到手机当前的剩余电量,可惜的是只能通过这个软件来查看。

image025

另外,我们挑选了鼠标垫、白纸、木质桌面、有机玻璃和布面进行测试,这五种介质上都可以正常使用(图片上的对钩就是用鼠标在相应材质桌面上滑出来的)。出门在外,即便不带鼠标垫也可以正常使用,当然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还是用专业的鼠标垫更好。

总结

微软精准鼠标的定位主要面向设计人员,突出了简约的外观和质感,仔细观察除了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大方之外,在滚轮、侧面按键的打磨上也很用心。可以在有线和无线双模式中使用,能连接三台设备,算是比较有特点的产品。(李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