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继续在折叠屏幕设备发力 新专利曝光

【TechWeb】微软曾经有一个折叠屏幕设备项目,不过前不久有消息称这个项目被回炉从造,不知道具体原因,也不知道之后会不会上市发布,但可以肯定微软围绕可折叠终端进行了大量工作。

1

根据微软8月2日刚刚获得的专利文件显示,微软2017年1月提交了一份名为“Navigational Aid for a Hinged Device via Semantic Abstraction”就是带有铰链设计的双屏幕折叠设备。

2

这个专利据说可以帮助用户改善使用体验,并带有扫描功能完成某些特定的任务。通过铰链可以连接多个屏幕(并没有特定是两个屏幕),通过常规手势处理一些复杂工作。

微软描述称“例如在阅读书籍和期刊似乎,用户能够像纸质书或者笔记本那样分别查看两个页面。”(李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