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重磅新品更新 AirPods也要有多彩版了?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很希望苹果的不少硬件产品上出现多彩配色,比如AirPods、iPhone等。

现在,开发者Guilherme Rambo从iOS 12的固件中发现,苹果可能会给AirPods加入,加入新的配色。

具体来说就是,iOS 12 Beta固件中,苹果对AirPods的颜色以代码形式进行了编程,这也让Guilherme Rambo认为未来会有更多颜色的AirPods推出。

1

作为目前苹果比较好用的一个配件,AirPods口碑和销量都是双丰收,所以在这个产品的更新上,他们势必会更加用心。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