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从线上到线下 这次Apple带着Mac要在潜江上演“大戏码”?

【TechWeb】近日,Apple 将要在潜江举行一场“走进 Mac ”的大型线下体验活动。一直以来 Apple 鲜有会在线下举行体验活动,此次携 Mac 走进潜江会带来怎么的体验?

据悉,此次“走进 Mac ”主题体验活动将在潜江园林北路10号金桥广场一楼佳音数码举行,展台颜色是选择了沉稳大气且具有科技感的高级灰,再加上白色背景衬托,在一众鲜艳的商场显得十分显眼。

1

在这里将展示 Mac 最新最全品类的产品,前来体验的消费者可以此获悉更多的 Apple 新品信息以及真机体验,更可以享受到第一时间购买新品的喜悦。

2

据了解,活动现场最值得期待的还是 Mac 真机体验区,不仅有专门的讲师演示产品功能,帮助体验者快速了解,获得更好的体验。消费者还可以亲自上手体验 Mac ,为的就是让大家真实体验到 Apple 希望为你创造一种全新工作方式,用生活中爱不释手的产品,在工作或生活中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3

此前,能够了解 Apple 的机会更多的是在发布会上,我们常见的苹果品牌宣传片主要有MV形式、故事短片形式,每观看完 Apple 的品牌宣传片,总是念念不忘,印象深刻,每一帧画面,都代表着 Apple 精益求精的制作理念。

这次 Apple 带着 Mac 走进潜江,用体验快闪店的全新方式来回应广大消费者,设置在 Mac 体验区的展示区还有丰富的产品信息和品牌信息,凡是参与体验活动,即可获得手持电风扇。不仅如此,参与小活动还可以拿到一枚可以抽奖的奖章。

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体验,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小活动,前来体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参加不同的活动拿到奖章,集齐1个奖章即可获得精美礼品,集齐4个奖章参与现场抽大奖。奖品的设置更是让人心动。

而且,潜江素来以"水乡园林"著称,这次科技和人文的碰撞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值此暑期和七夕之际,想要体验和购买的消费者更是不能错过此次活动。

想要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请点击预约链接,先人一步了解专属与你的 Mac 。预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