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推最强音乐播放器DMP-Z1:售价5.5万元

越是小众的市场,用户消费能力越是惊人的强,索尼显然也明白这个道理,这不他们就推出了超级音乐播放器DMP-Z1。

这款DMP-Z1规格十分的夸张,官方强调其内置的DSEE HX处理器,可以重新创建在数字压缩过程中丢失的音频(从乐器到人声)。提供黑胶唱片级的音效。

此外,DMP-Z1提供了256GB的内置存储,2个独立的MicroSD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USB-C连接到PC上,其自身为5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源。

索尼推最强音乐播放器DMP-Z1:售价5.5万元

DMP-Z1还提供双AK4497EQ DAC芯片,搭载TI TPA6120A2放大器芯片,支持DSD 11.2MHz/PCM 384 kHz/32bit以及约1500mW(16Ω),并且采用了索尼定制的模拟音量电位器,镀铜后再镀金,支持四种音量L+、L-、R+和R-。

售价上,一般人只有看看的份了,因为高达7882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

索尼推最强音乐播放器DMP-Z1:售价5.5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